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巴和朝鲜哪个发达 古巴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古巴是北美洲的一个群岛国家,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社会主义国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古巴都是一个比较落后贫穷的国家,曾遭到美国数十年的经济制裁,那么古巴和朝鲜哪个发达?古巴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古巴和朝鲜都是属于低收入发展中国家,但相对而言,古巴更为发达。

    古巴是发达国家吗
    古巴是发达国家吗

    2017年,朝鲜GDP总量为307.04亿美元,而古巴总量为则为968.51亿美元,是朝鲜的三倍之多。朝鲜因为核武器和人权原因,一直遭到国际社会的制裁,经济发展止步不前,而古巴近十年来,开始改革开放,积极加入全球贸易,国内经济得到了一定的发展。

    目前,古巴国土总面积为10.9884万平方公里,和我国江苏省(10.26万平方千米)总面积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