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雱与刘强东的关系 最近刘强东近况现状如何

    刘强东是京东集团的CEO,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作为国内三大电商平台之一的领导人,人们对他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京东张雱与刘强东卸任了多家企业高管,那么张雱与刘强东是什么关系?最近刘强东近况现状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刘强东
    刘强东

    据了解,12月4日,刘强东卸任京东龙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此前,刘强东及其助理张雱等高管已卸任多家企业高管。早在今年5月15日,刘强东卸任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经理一职,其助理张雱卸任法定代表人。

    6月26日,刘强东卸任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法定代表人。11月18日,刘强东卸任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经理一职。在11月27日,刘强东卸任该公司经理,其助理张雱卸任该公司执行董事。

    如今,刘强东又卸任一家公司的高管,而这已经是今年以来刘强东卸任的第五家公司了。刘强东一年连续卸任那么多的公司高管职务,是让人有些惊讶的。然而,对于职务的卸任刘强东是没有作相应回应的,因此具体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