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404事件具体内容 维权404背后真相是什么

    最近,华为前员工李洪元251事件持续发酵,网络舆论的力量是巨大的,因为华为回应高傲又冷漠,网友们群情激奋,更不愿意放过这件疑点颇多的“251事件”了。网络舆论复杂,其中华为404事具体内容是什么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华为
    华为

    对李洪元事件,网上有一段颇为有意思的总结:“出身985,工作996,离职251,维权404。”404是什么意思呢?是客户端在浏览网页时,服务器无法提供信息而且服务器无法回应,也不知道原因所返回的页面。404的梗就是在表达李洪元维权没有结果,没有得到华为的友好回应。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在微博发布推文,他表示支持这件事情以更加公平、合理而且有温度的方式彻底解决。华为的冷漠为什么会激起民愤,这大概与华为的市场形象有关系吧。华为一出世,舆论把它捧上了天,把华为变成了政治正确,民族骄傲。

    如今,华为强硬地、冷漠地、公事公办地对待李洪元的诉求,的确没有人情味,所以伤害了全国人民的感情。但是这不就是华为一贯的作风吗?华为依靠实力在市场中发展壮大,用强硬的手段解决问题没有任何不妥,只不过华为也要承受因此带来的网络舆论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