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至70岁找工作 老年人可以做哪些工作?

    现在很多人都说年轻人很难,因为房价高、物价上涨快,工资却涨得很慢,老人养老、孩子的抚养费、教育基金等似乎把年轻人压得喘不过气来。可是大家不要忘了,整个世界是一个整体,万事万物都有联系,老人的压力也很大。老人希望自己能外出工作,创造价值,那60至70岁找工作怎么找?能做什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人怎么找工作
    老人怎么找工作

    60岁是男性干部退休的年龄,所有60岁的人都是退休状态吗?非也。大企业家可以决定自己的退休年龄,高官也有能力选择什么时候退休,而学者可以工作到离世前的那一刻。那普通老人可以做哪些工作呢?

    老人已经没有强壮的体力了,只要意识还很清晰,那就可以继续工作。比如某些单位的看守工作,还有小型饮食店门口需要一个收银员,简单的收费、卖饭票等工作。此外,老人还可以接送孩子上下学,只不过,只能步行了。要找这些工作,得通过熟人介绍,熟人介绍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