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中旬猪价怎样 未来20天猪价会如何

    从农业农村部公布的数据来看,全国猪肉价格,在经过今年下半以来的涨幅后,在11月份开始回落,而进入12月后,市场猪价大致表现稳定,大幅上涨的情况,基本没有发生,那么12月中旬猪价怎样?未来20天猪价会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业农监测数据显示,进入11月以来,,全国猪肉价格连续4周回落,降幅超过20%。

    未来20天猪价
    未来20天猪价

    有市场人士表示,在过去的10月份,在生产政策的推动下,全国各地生猪生产开始有序恢复,生猪存栏数字开始上涨,按这个趋势,11月份的生产形势应该会更好。

    而在猪肉进口方面,今年第四季度的猪肉进口力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再加上冻猪肉的投放,尽管如今猪价尚为完全恢复,生猪肉的市场供给,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相信在种种措施和市场大环境之下,随着我国生猪生产的全面恢复,猪价有望恢复正常。

    而在未来的12月份,猪价将有望保持稳定,但由于临近元旦,预计在12月底,猪价会存在着一定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