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银行谁的etc好 办哪个银行的etc比较好

    上一年高速公路迎来了改革,将全面取消省界收费站人工收费,改由etc收费,一时之间办理etc就成为了热门的业务。那么四大银行谁的etc好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办哪个银行的etc比较好!

    工商银行

    通行折扣:通行费降至9折,持续到2019年底,之后也有9.5折的优惠。支付优惠:在工银e生活平台购物多款产品皆可享受随机立减的钜惠活动。赠送设备:办理即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

    etc办理最新消息
    etc办理最新消息

    建设银行

    如果说工行是ETC行业的冠军,建行就是紧追不舍的老二。优惠活动同样具有特色。通行折扣:享受9.5折优惠折扣,还能领取5折券(每月封顶20元)。免费道路救援:每年都可以免费享受3次的道路救援服务,其中包括换胎和拖车等服务。洗车服务:每月消费一笔,就能在于建行指定的商户洗车,享受最高10元一次的洗车优惠价格。

    邮政储蓄银行

    作为国有银行四大行之一,又有“中国第五大银行”的美誉。有着这样的光辉形象,优惠活动自然让消费者动心,周末高速8折优惠,邮政银行ETC信用卡用户,当月满3笔99元消费,就能获得最高50元的8折通行费用优惠,广百百货满500减100购物优惠,9元洗车服务。

    中行

    中行应该是三家里面优惠力度最大,当然了不同省份的优惠有所差别,不过最低可以优惠到6折是目前查得到的资料里最低的,中行也是免费办理,建行有的活动中行基本也都有。

    以上就是四大银行ETC办理的基本优惠,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无论是哪个银行的优惠力度都差不多,看用户如何去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办理ETC现在最好办理套装卡,不要办理单卡,据说单卡并不能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