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网上赚钱 写搜狗指南一天能赚多少钱

    现在教大家在网上赚钱的文章满天飞,有靠谱的也有不靠谱的,那怎么才能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呢?除了自己试一遍没有别的办法,最了解自己的人始终是你本人。那怎样在网上赚钱?写搜狗指南一天能赚多少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搜狗搜索
    搜狗搜索

    只要在搜狗里发布一篇指南,达到优质等级的,都可以获得10块钱的奖赏。一个小时,至少可以完成两篇指南,当然,你也可以“借鉴”他人作品,你懂的,下班回家后,你可以用三个小时的时间来写搜狗指南,也就可以完成6篇,6篇可以赚到60块钱。

    如果你是全天写搜狗指南的话,一个小时两篇,一天八小时,那可以写16篇,赚160元钱呢。是不是挺高的呢。一个月工作30天,那月收入高达4800元,只是没有五险一金,大家对这个赚钱方式有兴趣吗?如果有兴趣,请打开搜狗指南首页注册账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