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毅评价郭台铭 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说了什么

    在很久之前邱毅评价郭台铭,表示郭台铭是一个很聪明的商人。郭台铭这些年来发展得很不错,作为台湾首富,郭台铭一直都很看好大陆市场,所以将很多厂都办到大陆来。那么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说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当年郭台铭因为看中大陆市场的发展,所以将富士康搬到大陆,现在也证实了郭台铭的眼光,富士康在大陆很多地方都有工厂,这些年来富士康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给很多大陆的市民提供了工作岗位。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称,大陆市场的潜力是无限大的,未来大陆的发展将会更加好。

    所以郭台铭表示如果台湾想要高速发展的话,必须要依靠着大陆,学习大陆人的经商模式,这样才能进步。郭台铭自从参选台湾议员之后,很多职位都已经辞退了,但是就算是辞退了职位,郭台铭的身价每天都在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