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保交100领多少 农村100元的养老保险怎么交

    对于收入不高的农村基层群体来说,想要在退休的时候获得养老保障,不给子女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那么可以选择参加农保(农村养老保险),那么农保交100领多少?农村养老保险怎么交?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农保交100领多少

    目前,农村养老金的计算公司为:每月领取养老金=(每年缴纳养老保险费+相应的政府补贴)/139+基础养老金。

    农保交100未来领多少
    农保交100未来领多少

    每年缴纳100元,缴纳满15年,退休时大概可以拿到:个人账户养老金=(100+30)×15/139+88=102.03。

    农村养老保险怎么交

    1、参保人员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村委会提出参加新农保申请。

    2、填写《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登记表》,选择参保缴费档次。

    3、等待农保经办机构审核资料无误后,参保人到指定银行到缴费即可。

    最后,农保的养老保险缴费,可以说是非常低的,最低100元一年,最高800元一年,涵盖了不同的收入群体,如果是低收入群体,选择100元到200元的档次即可,目前我国的养老金是在逐年上涨的,再加上农村消费水平不高,最低档次的养老保险,也是有一定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