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对华为的影响 华为未来命运如何?

    孟晚舟被捕一年了,她还没有回国,依然被软禁在问温哥华,外出还是要戴着电子脚镣。有网友同情孟晚舟的遭遇,为她加油打气,希望她坚强面对。还有网友关心孟晚舟事件对华为的影响,华为未来命运如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事件起因是美国认为华为违反了美国制裁伊朗的举措,因此授权加拿大警方逮捕孟晚舟,但美国的指控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后来孟晚舟被保释出来,但是孟晚舟不得离开温哥华寓所,外出还要戴电子脚镣。此后,美国开始封禁华为,强行禁止美国企业和华为合作,美国政府如此打压中国一个私营企业,最终结果是华为全球知名度大大提升。

    孟晚舟事件也许对孟晚舟本人和孟晚舟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美国政府的野蛮行径也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但是一阴一阳之谓道,孟晚舟事件给华为带来的积极影响除了知名度提高外,还增强了华为集团的凝聚力。华为员工一致对外,共同努力,这是塑造华为企业文化的重要过程,这就是在苦难中成长的意义吧。华为未来命运如何?华为会继续勇猛地成长、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