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记录怎样查询 这样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有些人申请房贷和车贷,结果被银行拒绝了。问了详细原因,银行称对方的征信有污点。看来,征信真的非常重要。那么,你知道征信记录怎样查询呢?其实,征信不能乱查,但一年查两三次征信,了解最新情况,是非常有必要的。

    征信
    征信

    确实,如今有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起自己的征信问题,毕竟与银行打交道都是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的,所以很多人在办理信贷业务前都想自己先查询一下征信情况。接下来,为大家揭晓个人征信查询流程:

    1、打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马上开始”。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等,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2、这个时候,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信息等,点击“提交”,注册后,再进行登录。登录前先安装控件,登录后提示获取信用报告的步骤,点击“确定”,选择“下一步”;

    3、然后选择验证方式,点击“下一步”,验证后,进入获取信用信息页面。选择“个人信用报告”,输入身份验证码,点击“提交”,等待申请通过审核以后,24小时后会获得查询结果。

    提醒大家,如果征信报告出现了污点,就有可能被银行列入黑名单。这个时候,你想在银行申请房贷和车贷,基本上是没可能的。所以,及时了解自己的征信情况,保护好自己的征信,这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就是征信查询流程,你也查一下自己的征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