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四个铁饭碗证书 未来五大铁饭碗排名

    现在考证是对自我增值最好的一个方法,有一些证书挂靠的话一年也有好几十万,是相当不错的铁饭碗证书。那么国家四个铁饭碗证书有哪些呢?未来五大铁饭碗职业排名又是哪些?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注册会计师证书

    会计是每个公司都少不了也离不开的岗位,但是对于新手会计是不太受公司欢迎的,这个岗位掌管着公司的经济,容不得出现半点纰漏。这个岗位的最高级别就是注册会计师,许多大型企业对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会计人员是十分稀罕的,月薪过万很容易,但是这种高的工资能拿到的人却寥寥无几,因为这个证书考起来可是很难的,通过率感人。

    铁饭碗证书最新消息
    铁饭碗证书最新消息

    特许金融分析师证书

    特许金融分析师的考试是国际性的。它的国际名称是CFA,这个考试对中国考生来说首要难点就是语言,因为这个考试是全英文的,英语能力不行的考生,基本上与这个证书无缘了。这个证书在中国市场的价值月薪十万左右不是问题,拿到就是铁饭碗。

    中国精算师证书

    精算师是在全世界的金融行业都很吃香的一个职位。我国的金融行业虽然目前与国外差距很大,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对这类人才的需求才极为迫切,给出的待遇也是很高的,但是中国精算师证书的考试涉及到的面很广,包含了管理学、经济学和数学等课目,考试难度太大了。但是对于考过的人,可以说是一步登天,年薪上百万的梦想因此成真。

    注册电气工程师证书

    这个证书名字一看就与国家单位挂钩,含金量由此得以保障。但是这个参加这个证书考试的人十人又一个人能过都是非常幸运了。能过的这个人无疑可以从此成为人生赢家。

    以上四个证书就是目前比较好的四个证书,但是通过率是十分的低,特别是注册会计师,不是想考就能够考,能考也没有多少人能够通过。那么五个铁饭碗岗位是什么呢?分别是人民教师、银行职员、大型国企央企、中石油中石化、军队文职。以上五个就是目前比较铁饭碗的岗位,但是想要进入这五个岗位其实也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