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 孟晚舟最后结局会怎样

    上一年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一时之间引起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热议,现在孟晚舟依旧在加拿大没有回国。根据12月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来看,孟晚舟前段时间发表了公开信,那么孟晚舟最后结局会怎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前几天孟晚舟发表公开信,她表示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这封公开信出来之后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孟晚舟,希望孟晚舟能够早点回国,这不仅仅是网友,同时也是华为所希望的。

    关于孟晚舟最后的结局,其实不外乎就两个,第一被引渡到美国受审,第二是安全回到祖国。很多网友都坚信会是第二种,毕竟孟晚舟被捕这么长时间以来,无论是美国还是加拿大都没有给出合理的逮捕理由,所以想要引渡孟晚舟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