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县城2020房价预测 马云房价如葱预言会成真吗

    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房价算是比较平稳了,相反小县城的房价成为了网友主要关心的对象,这一两年小县城的房价从原来三四千元上涨到了七八千元。那么小县城2020房价预测走势怎样呢?马云房价如葱预言会成真吗?

    小县城房价最新消息
    小县城房价最新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马云说未来最不值钱的就是房子,未来房价会跌成“白菜价”。大家应该都知道,中国有一部分的收入来自房产税,在2020年的房价如果真的跌成了“白菜价”肯定就会减少这部分的税,对国家的发展也不利。

    从现在的情况上来看,城市的进展速度是很快的,而且城市化的发展也会让这些城市变的很繁华,房价自然而然的就会变高。对此,也有很多网友表示,2020年的房价,不上涨就已经偷笑了,不可能会下跌。

    小编认为,刚需市民无论是房价上涨或者下跌都是可以去购买,毕竟要秉着买涨不买跌早买早享受的观点,不然的话一味等着房价下跌将很难买得起房子,现在不买如果继续上涨的话就更加难买了。所以对于刚需市民来说,买房一定要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