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农民县城买房”专家:意思被曲解 借口就是推卸责任

    最近北师大教授董藩在接受采访表示,建议农民到县城买房,然后开车回去农村种地,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建议农民县城买房”专家回应来了,意思被曲解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买房
    买房

    董藩表示,关于开车种地,主要是住在县城周围的很多农民,他本身可以用农用车,四轮子的、三轮子的、摩托车、带车斗的。即使说小汽车,有很多两三万、三四万的家庭小汽车,没多少钱,可能就二三十分钟就回农村了,不是说开个奥迪之类的。因此,自己的意思被网友曲解了。其次是在不影响生产经营的前提下,才建议到县城买房。

    毕竟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每个人的条件都不一样。农民祖祖辈辈都在种地,现在留在农村的可能都是一些大的人,已经习惯留在农村了,或者不愿意去改变,是对县城有恐惧,比如现在年轻人对县城可能就不太恐惧。但总体上来讲,往城市、往县城来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