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反复建议大家:有条件多囤这3样 储存时间长有粮心不慌

    从2020年到现在,新冠疫情反反复复,让人很是担忧,很多人都会选择多囤点菜,这样就不用担忧疫情到来。疫情反复,建议大家有条件多囤这3样,储存时间长,有粮心不慌,到底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木耳
    木耳

    第一、木耳。木耳属于干货食材,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一道菜。木耳被誉为“清肺专家”,尤其是在这个干燥的秋天,多吃点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

    第二、面粉。面粉可以制作馒头、包子、家常烙饼以及各种面食,而且现在正处于干燥的秋天。一次性买上100多斤,放在干燥通风处储存,一年都不会坏。

    第三、瑶柱。瑶柱也叫干贝,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核黄素等营养物质。秋季干燥容易口渴,对于不差钱的朋友来讲可以在家里多备一些瑶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