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任正非巅峰对话 马云对任正非评价怎么样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国内赫赫有名的商界大佬,马云进军电商界,而任正非则是华为5G以及手机,所以两人在不同的领域取得巨大成就。两位商界大佬同台确实很让人吃惊,马云任正非巅峰对话场面会是怎样的?马云又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

    马云评价任正非
    马云评价任正非

    大家都知道马云,他最爱就是在各种场合说出一大堆道理,被大家各种追捧。但是任正非却不同了,任正非最喜欢的就是低调,马云在一次和任正非的巅峰对话里,马云评价任正非,任正非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也是最神秘的企业家,从来不在公众场合接受采访,所以大家把任正非给遗忘是很正常的。

    现在的任正非因为5G才被众人所知道,任正非还是和以前那样低调,难怪马云是会那样说他。马云和任正非在不同领域做出巨大贡献,马云现在退休做他喜欢的慈善事业,而任正非则开始投资研究6G,相信华为未来发展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