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与海发布会直播地址 罗永浩发布鲨纹技术

    罗永浩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罗永浩无论是在商界还在互联网上都是比较出名的,虽然锤子手机并没有给罗永浩带来很大的收益,但是带来了足够多的人气。根据最新报道称罗永浩发布鲨纹技术,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老人与海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里呢?

    罗永浩最新消息
    罗永浩最新消息

    根据罗永浩微博消息,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将于12月3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至于黑科技到底是什么,会发布什么产品,目前还没有靠谱的爆料。但此前,罗永浩曾透露,该发布会与手机无关。而从罗永浩近期微博的动态来看,有媒体爆料表示,该发布会可能与智能家居有关,但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罗永浩表示,发布会谈不上惊喜,只是很朴实的一场高科技发布会而已,想你们了。

    以上就是关于罗永浩老人与海发布会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从相关报道可以看出,鲨纹材料是一个可以抑菌的材料,从表面上来看鲨纹技术也是十分前卫的技术。那么老人与海直播地址在哪里呢?老人与海的直播会已经结束了,但是网友们可以通过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输入老人与海相关字眼查看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