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 国外网友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

    对于任正非,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华为集团的创始人,在他的带领下,华为也是迎来了高速发展时代,国人对于任正非的评价是相当高的。那么,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是如何的呢?国外网友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

    华为集团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集团创始人任正非

    众所周知,近年来美国政府也是处处针对华为了,不过即便在美国的全面制裁下,华为并没有倒下,反而变得更加强大。此前,任正非接受外媒采访的一段视频,也是备受热议了。在看完这段外媒采访视频之后,众多美国网友表示“华为挺住,你总是要经过最艰难的时候才会变得更强”,“这种灼见是我见过最棒的”,“从一个不被看好的企业家到爱国标杆,这个人真的打破了所有的偏见,能让中国人感到骄傲”,“他接受BBC采访的内容让我非常赞赏。他真的是当之无愧的CEO,对于那些针对他的问题,他知道如何选出最好的词来。

    现如今,华为之所以会如此强大,主要还是因为其每年投入巨额的研发费用。根据有关数据显示,近十年来,华为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已经超过了3940亿,目前累计获得的专利授权更是达到了74307件,正如任正非所说的那样“创新是成功的必经之路,不搞创新就是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