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再创业 sharklet鲨纹技术是干什么的

    继锤子手机、电子烟之后,罗永浩再创业。在昨晚的老人与海发布会上,罗永浩发布sharklet鲨纹技术,同时宣布担任Sharklet Technologies公司的全球合伙人。一时间,网络纷纷好奇sharklet鲨纹技术是干什么的?

    据罗永浩介绍,鲨纹抗菌技术(产品)主要面对企业,重视toB市场,鲨纹抗菌技术可应用于医疗领域、公共领域、母婴领域、数码领域等,材料可应用于导尿管、公共厕所马桶、飞机上的小桌板、婴儿奶嘴等。

    罗永浩再创业
    罗永浩

    据媒体报道,罗永浩加盟的Sharklet Technologies公司于2007年在美国佛罗里达成立,2017年被一家来自中国杭州的医疗器械投资公司收购,其中文官网是北京善洁卫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官网。

    可以说,罗永浩再创业的领域是其以前从未接触过的。那么这一次他能成功吗?目前,网络对此看法不一。有说法认为罗永浩为了还债,什么都干了。有说法认为罗永浩精神可嘉。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