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绿地集团现状 上海绿地集团是央企吗

    绿地集团是传统的房地产企业,这些年来发展得非常不错,截止到2013年,绿地集团是唯一一家靠着房地产项目进入《财富》世界500强的企业。那么2019绿地集团现状怎样呢?上海绿地集团是央企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关于绿地的消息,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绿地集团最新消息
    绿地集团最新消息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目前绿地集团的老板就是张玉良。1992年创办上海绿地总公司(即绿地集团前身),并先后担任上海绿地总公司总经理,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等职务。现任上海绿地公司董事长、总裁。2018年11月19日晚间绿地控股发布公告称,经绿地控股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决定,选举张玉良为公司第九届董事长、总裁一职,任期与董事会一致,张玉良实现连任。

    据了解有消息称绿地集团现在负债超9000亿,而且被曝出欠下大量的工程款没有偿还,绿地集团的现金流也降了7成左右,这对于绿地集团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绿地集团是由国家控股和国家资本独资的一家公司,所以算是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