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洪元给任正非的公开信 华为251事件来龙去脉

    最近华为251事件受到人们高度关注,一个被羁押251天的华为前员工和财大势大的华为集团正面交涉,尽管李洪元有媒体助阵,但是想要维权成功还是有点悬。有网友想知道李洪元给任正非的公开信内容,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华为251事件引热议
    华为251事件引热议

    李洪元写给任正非的公开信比较长,但是可以发现,李洪元的求和姿态非常低,近乎恳求的语气和用词令人百感交集,在面对比他强大百倍千倍的华为集团领袖任正非时,李洪元希望以比较温和的手段解决难题。来看看公开信中的一段内容,大家可以感受到李洪元的谦卑近乎恳求的姿态:

    最近网络上的舆情汹涌,这并不是我的本意。虽然我最终还是会找公司讨要陈述,但绝不会采用这种方式。在此,我对于自己的不小心,想在这里对您和公司表示歉意。这种舆论发生,同时损害了公司的利益,同时也损害了我和您的利益。因此我这里表个态,如果公司愿意,可以以我的名义来追究某新浪大V的法律责任。

    华为251事件来龙去脉:李洪元于2005年入职华为,2018年1月离职。因离职补偿金额与公司意见不一,双方经商谈同意给李洪元补发331576.73元离职补偿。但在2018年12月16日,李洪元却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深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并于2019年1月22日被逮捕。但最终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于2019年8月23日被释放,总共被羁押了251天。

    为了讨要说法,李洪元曝光了这件事,引起舆论关注,目前,华为集团支持李洪元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然而李洪元的做法带有太多感情色彩,目前事件还没有结果,请等待本网站报道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