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251事件 最新华为事件后续进展

    这几天,“李洪元251事件”在网上曝光后持续发酵,由于华为前员工李洪元被无辜羁押251天,而起诉李洪元的正是给李洪元几十万离职赔偿款的华为公司,华为公司因此受到外界极大质疑,不少权威媒体都发文批评华为。华为公司就此事件的回应来了。

    华为251事件发酵
    华为251事件发酵

    针对连日来在网上疯传的华为251事件。华为方面称,尊重司法机关,包括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决定。如果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华为公司表示公司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

    华为公司回应此事件后,李洪元也发表自己的看法。李洪元表示看全国人民的,也就是说全国人民意见怎么样,李洪元或许就会准备好接下来的回应。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站在李洪元这边,也有人认为华为公司的做法没有错,如果李洪元没有涉嫌违法,那么他根本不用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