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为什么被加拿大拘留 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

    孟晚舟被逮捕一周年了,时光匆匆,孟晚舟被软禁了一年,从痛苦、恐惧到从容面对,孟晚舟在困难中变得更加强大。有网友问,孟晚舟为什么被加拿大拘留?孟晚舟案件最新进展是什么?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孟晚舟
    孟晚舟

    12月1日上午11点13分,838航班降落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CFO孟晚舟被边境服务人员拦截,并在几小时后被加拿大皇家骑警正式拘留。美国以涉嫌违反美国对伊朗制裁的欺诈罪为由要求引渡孟晚舟。美国认为华为构成了国家安全威胁。

    9月23日至10月4日期间,举行孟晚舟相关资料披露的听证会,此次听证会的重点是孟晚舟12月1日在温哥华机场被捕的细节。

    孟晚舟的辩护团队一直主张披露与她12月1日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被捕有关的更多证据,以显示当局正在进行“秘密刑事调查”,侵犯了孟晚舟的特许权。

    除了对孟晚舟被拘留的不当行为的指控外,孟晚舟的律师团队认为美国利用孟晚舟谋取经济和政治利益,并指出孟晚舟被捕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孟晚舟有助于达成贸易协议,他将进行干预。

    孟晚舟事件受到国内外人士高度关注,世间的事情总是那么微妙,孟晚舟只是一个弱女子,但是她在华为集团的身份,让她陷入一场阴谋,失去了自由。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根据孟晚舟案件进程安排,她明年下半年回国的可能性比较大,我们等待孟晚舟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