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贺氏吊装服务公司事件 贺氏吊装公司总经理是谁

    近日,湖南贺氏吊装服务公司(以下简称贺氏吊装公司)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络的关注。据了解,贺氏吊装公司之所以深陷舆论漩涡,直接导火线是高速公路天价施救事件。目前,该事件后续如何?贺氏吊装公司究竟有什么背景?

    据媒体此前报道,天价高速施救消息曝光后,贺氏吊装公司离奇“消失”了,办公电话打不通,办公地点关门大吉。而被问及贺氏吊装公司,相关单位均表示从未合作过,没接触过,不认识。

    湖南贺氏吊装服务公司
    高速公路

    而天眼查信息显示,贺氏吊装公司创建于2014年11月25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是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开发区42栋2-101户,经营范围包括吊车、塔吊、履带吊租赁及相关技术咨询、交通事故拯救服务等,存在一条自身风险记录,贺德强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务。同时,贺德强疑似是贺氏吊装公司实际控制人。

    高速公路天价施救新闻曝光,当地有关部门成立了调查组,并通报了处理结果。但截至目前,关于贺氏吊装公司的更多详细资料外界无从得知。而以上信息就是公开渠道能查询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