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天狮老总近况 2019年天狮董事长李金元现状

    天狮集团,是总部位于天津的一家直销企业,但一直以来深陷传销质疑。去年年底,权健、华林先后出事,天狮集团也因此备受关注,2019年,天狮集团及其老总李金元近况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李金元,1958年出生于河北沧州。官方资料显示,李金元的发家史非常传奇,一个14岁就在油田打工的农家少年,从贩卖豆饼的第一代“倒爷”,到开塑料厂、面粉厂的民营企业家,直至现在拥有百亿资产。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李金元身价高达150亿元,排在244位。

    天津天狮老总近况
    天狮老总现状

    据此前消息,李金元被指涉嫌行贿。其后,李金元的神秘会所“华堂”被拆除。媒体曾报道,“华堂”整体设计参照唐朝皇宫风格建造,价值近10亿元,堂内还设有家族祠堂,供奉李世民像。

    目前,李金元宛如“消失”一般。但在今年9月,启信宝信息显示,李金元卸任天狮集团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事及总经理等职位,接替者是李宝娥,任聘方式是“委派”。种种迹象表明,在直销行业风波之下,李金元变得更加低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