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真实收入 外卖一单赚多少钱

    外卖小哥工作很辛苦,尤其是在深夜工作的外卖小哥,不仅要熬夜,冬天时还要承受极为寒冷的天气,很多人猜想外卖小哥这么辛苦,收入肯定非常高吧!其实真实情况并非大家想要的那样,外卖小哥工资不算很高,只有通过不断接单,才能获得更高的工资。

    外卖小哥工资
    外卖小哥工资

    外卖小哥想获得很高的工资,必须通过不断接单获得高提成。外卖小哥每送一单外卖就会得到一单的钱,他们是按送单数来计算工资的,送得多拿的多,所以很多外卖小哥都会拼命地挣钱,外卖小哥送一单的收入大概在5元,一个小时也就是送4单,每天工作15小时的话,一个月可以拿到八千多工资。

    有些非常厉害的外卖小哥,在大城市的确可以拿到一万多元工资,不过这是小概率事情,大多数外卖小哥工资只有几千元。外卖接单提成,小城市与大城市的提成是不一样的,大城市物价更高,提出也就更高,所以在大城市的外卖小哥收入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