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中一亿的女孩 信小呆现状刷爆信用卡是真的吗

    上一年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对信小呆表示羡慕妒忌,那么现在支付宝中一亿的女孩信小呆怎样了?据说信小呆现状刷爆信用卡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现状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现状

    在去年10月网名叫信小呆的网友称为了中国第一锦鲤,中了支付宝价值一亿的奖励,整整一年过去了,信小呆的旅游计划已经实施了很久,但是据消息称信小呆现在已经刷爆信用卡,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休息,其他时间都在游玩和做攻略。

    支付宝锦鲤这个奖兑现时间是有限定的,所以信小呆才匆匆忙忙想要将所有奖励都兑换了,虽然说价值是一个亿,但是个人承担的费用也很多。看到信小呆的现状,有些网友表示其实中大奖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