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士生回应送外卖:给浙大丢人了 靠自己劳动赚钱不丢人

    如今这个社会,很多企业都是看学历的,学历高的人机会就多,学历低的人基本都是被淘汰的多。最近浙大博士生送外卖引发舆论争议,对此,这位博士生回应送外卖,给浙大丢人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博士生送外卖
    博士生送外卖

    以为浙江大学的博士生孟同学因为送外卖惹出很大的争议。孟同学本科就读于浙大,成绩优异,是当时老师十分看重的人才。让人没想到的是,孟同学却选择送外卖,所以引发多方的质疑。

    对此,当事人孟同学回应了,他用“给浙大丢人了和对不起”来回应自己送外卖的事实。从博三开始,孟同学出现心理上的问题,导师当时建议他转硕士毕业,他因为面子没有同意。后来因为儿子出生后生病急需用钱,病危两个月,每天的医药费要一两万,所以他选择了送外卖,时间比较自由,还能兼顾自己的学业。网友纷纷表示,靠自己的劳动赚钱不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