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份油价下降吗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12月2日,新一轮的调整窗口将会打开,在11月份中,油价已经连续两次上调了,那么12月份油价下降吗?根据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不少媒体表示,12月2日国内成品油价大概率将上涨,很可能将突破7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据测算,今年以来,汽油累计上调幅度达390元/吨,每吨将上调近30元,从目前国内92号汽油价格开看,下轮成品油价大概率将上涨,或重返“7元时代”。今年以来,国内共计进行了23轮油价调整,13次上调,7次下调,3次搁浅。

    国际油价方面,近期OPEC减产计划的延迟,国际的贸易争端的缓解,都给了油价造成了很大的支撑,使得国际油价持续上涨。近段时间,虽然美油产量仍继续增加,但OPEC似乎达成一致的减产决定,这对国际油价带来了极大的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