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最大股东是谁 万达集团总资产有多少亿?

    大家对于万达集团了解吗?中国的企业之中,万达算是比较厉害的企业之一。有很多人想了解万达集团更多的事情,比如万达最大股东是谁?还有,万达集团总资产有多少亿元呢?这两个问题,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

    万达是王健林创立的,他是最大股东吗?根据招股书,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万达集团99.76%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王健林持有大连合兴98%的股权,剩余的2%由王思聪持有。此外,王健林直接持有万达集团0.24%的股权。这说明什么?说明万达就是王健林和王思聪完完全全掌控的。

    很多人都说,王健林身价下滑了不少,可能资金上出现了问题,这样万达发展也有问题。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不靠谱的说法。目前来说,王健林还是千亿富豪,万达依然是实力强大的。大家知道万达集团总资产有多少亿吗?

    万达集团在国内来说,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早在2017年,万达总资产就已经高达7000亿元,实现年收入2273亿元,而在2018年,万达总资产为6257.3亿元,直到今年目前为止,万达资产为8826.4亿,较2018年上涨2569.1亿元。虽然还未突破万亿,但万亿的实力的确是不容小看。

    万达集团发展很多项目,涉及的行业也是非常广,需要很多资金去周转,在银行申请贷款也是正常的。不能说因为万达在银行有贷款,就说万达和王健林的状况不好。其实,不少富豪都是借钱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