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今日最新消息 香港与深圳经济对比差距

    香港作为全球知名金融大都市,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香港市民的生活幸福指数也在逐渐提高。但是今年六月份香港事件发生之后,根据香港今日最新消息来看,香港的经济现在有明显的下滑。那么香港与深圳经济对比差距大吗?现在香港落后于深圳了吗?

    香港经济最新消息
    香港经济最新消息

    从2018年的数据来看深圳GDP总量是24221亿人民币,而香港的GDP总量是24000亿人民币,香港相对于深圳来说,在GDP方面的话已经比不上深圳了,虽然超过的数字不是特别的多,但是深圳现在还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很容易将香港甩在脑后。

    现在的深圳已经不是十多年前的深圳了,现在深圳发展速度越来越快,GDP是广东省最高的一个城市,上一年开始香港就已经落后于深圳了,现在又爆发了香港事件,如果不尽快解决,回归到正常发展的话,香港未来很有可能会沦落成二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