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平均工资2019 香港面积有多大相当于哪个城市

    众所周知,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化大都市,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人的生活水平是相当高的。那么,2019年香港平均工资有多少呢?香港的面积有多大?相当于大陆的哪个城市?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香港人均GDP排名
    香港人均GDP排名

    作为我国经济最为发达的城市之一,香港近年来的发展速度是相当快的。数据显示,早在两年之前,香港的人均GDP就排在全球前二十名之内了。我们也可以通过2018年香港人均GDP的全国排名位置来看看香港在国内处于什么位置。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香港GDP总量5591.09亿元,人均GDP75469元位于全国榜首。

    数据显示,目前香港的陆地总面积为1106.34平方公里,和内地的深圳最为接近了。自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也是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经济、高新技术产业、科技产业等都慢慢发展壮大了,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