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和苹果哪个好 苹果11支持5G吗

    市场销售数据显示,华为已经晋升为世界销量第二的手机厂商了,未来,华为将成为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而近年来,华为手机也经常被拿来和苹果手机作对比,那么华为和苹果哪个好?苹果11支持5G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和苹果各有各的优点,建议根据个人的偏好去选择手机比较好。

    华为和苹果哪个好
    华为和苹果哪个好

    苹果手机的优势在于安全流畅的系统体验,一直以来都以高品质为卖点,其做工是非常出色的,在外观设计和整体的配置方面,都是顶尖的水平。但缺点是信号较差,售价较贵,不支持5G网络,目前苹果还没有推出任何支持5G网络的iPhone。

    而华为的话,则比较实用。主打拍照功能,在续航、充电速度、信号等方面是优于苹果的。同时华为也是中国的民族品牌,支持国货的人,可以购买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