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身价多少亿 盖茨有钱到什么程度

    最近比尔盖茨重夺世界首富宝座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则跌到第二位。比尔盖茨身价多少亿?根据了解到,比尔盖茨身价有1100亿美元,可想而知这笔钱到底有钱到什么程度,相信大家看到后都被吓到了,这笔钱可是很多人几辈子都不一定能够赚到的。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有人计算了一下比尔盖茨每秒赚多少钱,但并不是按照现在的身价去计算的,而是按照以前的身价计算。比尔盖茨每秒可以赚250美元,也就是说每天赚2000万美元,一年大约可以赚78亿美元。如果比尔盖茨将钱捐给全球每个人15美元,到最后他还剩下500万美元,可以知道比尔盖茨到底多有钱。

    不过比尔盖茨比较热衷于做慈善事业,他每年都会捐很多钱,目前比尔盖茨成立基金会,就是利用这笔钱做慈善的。比尔盖茨到老了以后,全部资产都捐出去,连他自己的儿女都没有继承权,可以看出比尔盖茨并不是把钱看得很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