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经济预测 明年2020经济会怎么样?

    2019年,全球经济发展放缓,中国经济继续向好向优发展,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2020年,中国经济会怎么样?目前还有40天,2020年就要到来了。许多人关注关于2020年的经济预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家统计局网站数据显示,初步核算,今年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69779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2%。分季度看,一季度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三季度增长6.0%。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43005亿元,增长2.9%;第二产业增加值277869亿元,增长5.6%;第三产业增加值376925亿元,增长7.0%。

    2020中国经济预测
    2020年中国经济

    那明年经济情况将会怎样?摩根资管认为中国未来10-15年的平均增长4.4%。巨丰投顾认为中国经济仍将保持稳定增长,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基本上比较确定。工银国际认为,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存在,但料不会失控,增速料将降至并守住6.0%。

    梳理发现,目前的主流观点认为,尽管明年全球经济发展继续放缓,但中国将会走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继续向好、向优是一个大趋势。因此,大家不必对我国经济过于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