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来西亚华人真实生活 马来西亚华人有钱吗?

    作为当今全球拥有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现如今的人口已经将近14亿了,因此在世界各个角落几乎都能看到中国人的身影,而马来西亚的华人也是众多的。那么,马来西亚华人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马来西亚华人很有钱吗?

    马来西亚华人现状
    马来西亚华人现状

    作为一个多民族多元素的国家,目前生活在马来西亚的华人高达700多万,因此很多人会好奇生活在马来西亚的华人其现状究竟是怎样的?我们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旅行的时候就会看到当地有着很多的华人店铺,甚至华人店铺在马来西亚的经济上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主导地位。

    目前来说,其实生活在马来西亚的华人和中国人的生活状况是差不多的,虽然身处他乡,但是中国的传统文化都被当地华人很好的保存了下来,到马来西亚旅游过的人们可能会感同身受了。早在2016年的马来西亚十大富豪榜名单中,前十有七位是华人,前三名也是华人,可以说在马来西亚生活的华人都普遍比较有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