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是否已回国 华为孟晚舟终止引渡最新消息

    去年12月份,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转机时被捕,这件事引起全球的关注,不过后来交纳了750万美元保释金后才被放出来,不过每天必须携带电子监控设备,而且哪里都不能去。现在孟晚舟是否已回国?孟晚舟引渡案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现在还没有回国,目前正在努力解决引渡案的问题。孟晚舟被控利用一间位于香港的空壳公司,与伊朗非法交易,违反了美国的制裁措施。但是孟晚舟并没有,而是美国故意利用孟晚舟来达到经济上的目的,所以孟晚舟律师认为美国这么做是违法的。

    最近华为代表律师要求立即终止引渡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到美国的程序,况且引渡也不符合加拿大的“双重犯罪”标准,对于加拿大引渡程序的不合理性,华为将在2020年举行的听证会对此提出质疑。目前,加拿大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