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谈王思聪 王思聪最新消息为什么会制裁

    2019年是王思聪最倒霉的一年,今年3月份熊猫直播宣布破产,之后王思聪在普思资本的股权被冻结,后来被曝王思聪欠1.5亿元被限制高消费,可是刚解除限制消费令,又遭重创,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了。老梁谈王思聪说了什么,老梁对王思聪的印象怎么样的?

    王思聪现状
    王思聪现状

    王思聪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上热搜的热度一点也不比明星高,最近王思聪做了什么会被制裁?了解到,法院于2019年0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以及王思聪投资欠了1.5亿元没有还,王思聪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受到消费行为。

    老梁谈起王思聪,他印象中的王思聪可是一个频繁换女友的人,而且连做生意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不过王思聪的商业头脑和投资眼光得到了肯定,本以为慢慢撕掉“富二代”的标签,如今却被限高,王思聪沦为“国民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