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最新款上市手机 2019华为哪款手机最好?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第一大品牌,近年来,关于华为手机的最新发布,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在上个月,华为也是发布了最新款上市手机,日前,这款手机也是正式开售了。那么,2019年华为哪款手机最好呢?

    华为新款手机
    华为新款手机

    华为最新上市的这款手机就是可折叠全面屏5G手机MateX了,这款手机在10月23日正式发布,并于本月15日在中国正式开售。售价方面,HUAWEIMateX8GB+512GB版国行售价为16999元,该手机支持5G双模全网通,采用EMUI9.1.1版本,处理器为麒麟980;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85%。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也是目前华为最好的一款手机了,自本月15日正式开售以来,短时间内就已经售罄了,据悉,华为MateX的下一轮开售时间将会在明天开启。这款手机的维修价格同样是惊人的,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维修价格显示,屏幕维修价达到了70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