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人评价李彦宏 2019李彦宏现状个人资产多少亿

    李彦宏是百度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这几年来他投身于AI技术的研究,李彦宏被外媒称之为“中国唯一拥有全套AI技术与产业能力的CEO”,不过李彦宏并不在乎,反而继续研发的AI技术。外国人怎么评价李彦宏?李彦宏个人资产多少亿?

    外国人怎么评价李彦宏
    外国人怎么评价李彦宏

    作为国内科技企业的佼佼者,由于李彦宏是技术出身的,所以对AI技术很感兴趣,为我国各行各业提供了完整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很多外国人对李彦宏的评价是,点赞这位工程师死磕技术创新的坚持,以及被称为“AI先生”,不过李彦宏从来没有感到骄傲,也没有放慢脚步,而是每天埋头带领团队冲在人工智能的研发最前线。

    近年来,百度股价明显受挫,市值缩水超过50%,李彦宏的个人资产也在慢慢缩水,目前已经跌出富豪榜的前十名,甚至还跌到34名,现在李彦宏的身价是78亿美元。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李彦宏在乎人工只能能否成为中国在未来弯道超车的利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