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香港定居条件 内地人如何在香港买房?

    作为一座高度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香港地区的经济是相当发达的,很多人都想要到香港定居,不过想要到香港定居,是要满足一定条件的。那么,2019年到香港定居需要哪些条件呢?内地人如何在香港买房子?

    香港定居的几个条件
    香港定居的几个条件

    据悉,现如今想要到香港定居,需要满足以下这五大条件。第一种:父子女关系(父亲、母亲必须是永久居民,而申请人满18周岁);第二种:夫妻关系(申请人与香港永久居民结婚);第三种:所谓优才计划的(留学)居住香港七年后可以领取香港居民身份证;第四种:所谓优才计划的(投资移民)必须申请前二年净资产1000万港元以上。;第五种:照顾香港年长父母(香港无子女照顾的)"。

    虽然香港房价高是众所周知的,不过现如今,也有很多大陆人千万香港买房子的,但是也有一定的条件。外地户口以家庭为单位在香港可以购买一套住宅,并且还要提供五年内连续三年(36个月)的社保或税单,同时购房者需要有达到买房总价三成比例的首付款,以及相关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