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康宝莱收入怎么样 康宝莱各级的真实收入

    康宝莱是一家美国公司,总部就设在美国洛杉矶,在全球90多个多家和地区都设有分公司,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康莱宝的产品怎么样?相信有人曾经买过康宝莱的产品,据说康宝莱是做营养产品的,所以有不少人都加入康宝莱销售队伍里,做康宝莱收入怎么样?

    康宝莱收入情况
    康宝莱收入情况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可是有人说吃了康宝莱的产品效果挺好的,但也有人说吃康宝莱的产品效果不怎么样,产品怎样还是看个人的。而医生却建议大家减肥还是多运动才能有效果,吃康莱宝产品是要看个人体质的。

    康宝莱员工具体收入无从考证,有人说在康宝莱工作月入过万,他们是按照员工的级别来算的,可以看出有网友列入康宝莱各级的真实收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康宝莱各级的收入是按照提成来算的,上级可以获得下级的15%的收入,自己本身可以获得最高零售利润是30%。那么按一个减肥顾客平均5000元来算,一个月,30天的时间,你只要找四个减肥顾客,就可以销售20000元以上,那么你的收入就是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