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隆魏银仓跑了?2019年银隆订单等现状情况怎样

    因董明珠携王健林等大佬入股,珠海银隆新能源成为一家明星企业。但银隆新能源其后的发展让外界始料未及。2019年,银隆现状怎么样了?前董事长魏银仓跑哪去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8年,银隆接连被传出拖欠货款、骗补、停工、裁员等负面消息。当年11月,银隆手撕原董事长、大股东魏银仓及公司原总经理孙国华等涉嫌骗取国家财政资金1.1亿元,涉嫌诈骗罪。当时,银隆方面确认魏银仓身居美国、孙国华已被刑事拘留数日情况。

    银隆魏银仓跑了
    新能源汽车

    目前,银隆股东之间的风波暂未传出新消息,公司则在新能源汽车行业越加艰难的背景下搞发展。据了解,在补贴退坡后,一些新能源汽车先后传出亏损、资金链紧张等消息。同时,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月度销量已出现同比“四连跌”。

    那银隆新能源情况如何?据媒体此前报道,银隆新能源成都基地订单波动较大。同时,银隆新能源电池技术的缺点也正在凸显,为此公司正在押宝“新动力”。而更多的详细数据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