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投资银隆现状 魏银仓携款跑路到了美国

    我们都知道霸道女总裁董明珠是制造空调的,造出的空调质量非常好,知名度也非常高,董明珠不仅造空调,还造汽车,现在董明珠造车情况怎么样呢?有消息报道,董明珠投资银隆现状并不是很好,看最新报道。

    董明珠盯上了新能源汽车市场,于是,大举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一共投资了珠海银隆26亿,之后,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银隆大股东携款跑到国外去了,所以说董明珠投资银隆现状很不理想。

    董明珠照片
    董明珠照片

    格力的董明珠浩在新能源汽车上投资了26亿。事实上,那些进入新能源汽车的人也不认识董明珠,但她是最努力做事的人。随着资金的不断涌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也越来越热。然而,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但没有取得有效的结果。即使有汽车制造出来,产量也少得可怜,仍然处于赤字状态。

    对这个行业有着特殊兴趣的董明珠,也经历了一路的起伏。瞄准新能源汽车产业后,事事追求完美的董明珠,正考虑以格力的名义拿出130亿元收购银龙的全部股份。结果,她不必为此买单,格力得以充分发展,但该提议被格力的股东拒绝。

    虽然没有得到格力的支持,但董明珠并没有放弃。相反,王健林、、刘强东等人聚集在一起投资,并以自己10亿元的口袋成为银隆的第五大股东。此后,董明珠两次增资,总投资26亿元。因此,她成为了银龙的第二大股东。

    但令她惊讶的是,银龙的创始人在投资的第三年辞职了。后来,当董明珠信赖的卢春泉、赖信华进入银龙时,他发现公司内部财务状况有问题,于是报警。虽然前总经理被捕,但创始人魏银仓拿着钱去了美国。

    从技术上讲,董明珠在起跑线上胜出是因为她的银龙掌握了——电池技术,这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然而,她的竞争对手,即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的创始人,都是白手起家。他们没有从互联网制造汽车和核心技术的经验,只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根据数据,银隆的电池容量占市场的2.84%。董明珠之所以在银隆上花高价,是因为它看中了自己的电池技术,这让传统锂电池更有优势。它最大的特点是快速充电,在6分钟内可以达到90%以上的电量。缺点是密度低,不适合小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