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投资力帆 力帆老总尹明善身价多少?

    早在十多年前,凭借在摩托领域的绝对优势,力帆集团在中国也是做得风生水起了。然而近年来在转型为汽车之后,却逐渐陷入边缘化,力帆集团也因此深陷泥潭中,那么,马云为什么要投资力帆呢?力帆老总尹明善目前的身价有多少?

    马云投资力帆消息
    马云投资力帆消息

    近段时间,网上传言马云投资力帆集团开始造车了,不过这些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这个消息很大概率是一个谣言。并且现如今,力帆集团的状况也是比较堪忧的,想必马云也是不大可能会接下这“烫手山芋”。

    资料显示,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历经15年的艰苦奋斗,已迅速发展成为融科研开发、发动机、摩托车和汽车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业,并集足球产业、金融证券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在今年的胡润百富榜上,现年81岁的力帆集团老总尹明善及其家族的身家为40亿元,这位曾经坐牢18年并在72岁成为重庆首富的商界传奇,现如今,似乎要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他能否带领力帆集团重返辉煌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