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是骗局吗 比特币2020准确预测预计价格多少

    比特币,是一种加密货币,诞生至今已有10年时间,现已成为许多人的投资方式。但是,关于比特币是不是骗局的讨论仍没有休止。那比特币是骗局吗?2020年,比特币产量将减半,届时其价格将会怎么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最初由中本聪于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本身不是骗局。然而,由于大量投资者的进入,一些不法分子披上比特币的外衣行骗,大家在进入该行业之时一定要谨慎投资。

    比特币是骗局吗
    比特币

    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比特币的最新价格约为8000美元。进入2020年,关于比特币的一件大事是:12.5比特币将会减半为6.25比特币。因此,投资者们好奇挖矿难度加大下,比特币价格将会怎么样?梳理历史发现,每一次挖矿奖励减半,都会引领一次币圈牛市!

    历史表明,2012年50比特币减半为25比特币,半年时间比特币价格就涨了超10倍;2016年25比特币减半为12.5比特币,比特币价格又迎来暴涨。那2020年,比特币会不会如此前2次一样呢?目前,有观点认为2020年是比特币牛市。有的业内人士则预测,明年比特币价格将在9000-12000美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