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个中国首富是雷军吗 在仙桃谁比雷军更有钱?

    近年来,雷军在胡润百富榜的榜单中排名一年比一年靠前,那么下个中国首富会是雷军吗?雷军现在的身价是多少呢?在湖北仙桃谁比雷军更有钱?雷军创造了小米也成就了他的商业版图,不过雷军想要成为首富估计还很难,因为马云是没有这么容易被超越的。

    雷军
    雷军

    作为小米的创始人,雷军的鼎鼎大名已经家喻户晓了,据了解,雷军,1969年出生于湖北仙桃,是中国大陆著名天使投资人。同时雷军还是中国互联网代表人物及全球年度电子商务创新领袖人物。2019年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雷军排名第25位,财富值615.2亿元人民币。

    不过雷军的财富实力距离中国首富还是很遥远的,毕竟马云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对手,雷军如果想要当上中国首富,首先资产要超越马云才行。但是马云这么多年一直蝉联首富,目前依然没有人能够撼动他的地位。

    既然中国首富当不上,那么当仙桃首富总可以吧?那么目前仙桃还有谁比雷军更有钱的呢?从数据统计中了解到,截至2018年为止,雷军的财富在仙桃依然是最高的,也就是说,雷军是仙桃的首富。随着小米集团发展得越来越好,雷军的财富积累得越来越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雷军将会更上一层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