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真实收入 2019跑滴滴一天能赚多少钱?

    近年来,网约车在我国也是全面普及了,网约车的推行也是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简单。作为国内网约车行业的第一大巨头,滴滴司机的真实收入有多少呢?2019年跑滴滴一天能赚多少钱?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跑滴滴的收入
    跑滴滴的收入

    现如今,随着网约车的全面普及,滴滴司机的收入并没有刚开始几年那么高了。对于目前跑滴滴的真实收入,一位滴滴司机师傅给出了答案。跑车经验丰富的滴滴司机陈师傅,对滴滴司机这份工作还是很满意的,陈师傅说,自己每天跑十二个小时左右的话,平均每小时的利润最少都有25元,一个月下来跑400个小时的话,差不多也会有8000左右的利润,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其实据了解,目前滴滴司机的收入普遍在4000-6000元。只要不偷懒,养家糊口还是没问题的。

    至于跑滴滴一天能赚多少钱,目前根据众多滴滴司机的反映来看,如果评分和服务分都不错的情况下,全职的司机一天能接10-20单左右,除去平台每单大概20%到30%左右的抽成,一天赚200元以上的司机还是相当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