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负债率最高的国家 中国人均负债多少亿

    最新发布的全球负债数据,哪个国家的负债率是最高的?从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将再次敲响警钟,全球负债很有可能突破255万亿美元的纪录高位,对面这膨胀的债务情况,美国负债率并没有停下脚步,反而加快印钞速度,那么全球负债率最高点国家是谁?

    全球负债排名出炉
    全球负债排名出炉

    或许大家都认为美国是全球负债最高的国家,或者是欧洲其他发达国家,其实全球负债率最高的国家是在亚洲,且是亚洲唯一的发达国家日本。日本已经成为政府负债最高的国家,高达254%,而美国的政府负债率110.4%,排在第五位,那么中国的人均负债是多少亿?

    全球负债国家排名,日本是排在第一位的,之后就是希腊、意大利、新加坡、美国、法国、西班牙、加拿大、英国和巴西,而中国并没有上榜。从全球负债率数据显示,全球人均负债达到3.32万美元,相当于23万人民币左右。

    我国今年的GDP总量在97万亿人民币左右,大概为14.1万亿美元,这占了全球90万亿美元GDP总量的15.7%左右。相比我国对全球债务14.5%的贡献率,很显然我国对全球GDP的贡献率更高。我国的人均负债率是十几万元,比起美国相差太远了。